父母的话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43来源: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每天我的爸爸和妈妈都会说一些一直重复的话,有的我都会背了。
爸爸妈妈常对我说:“快点写功课!”,为我常拖到晚上七、八点才开始写功课,他们就会一直催我。
爸爸常对我说:“要乖一点!”因为我每次都很调皮、很不乖,让爸爸很伤脑筋,所以他就会一直说这句话。
妈妈常对我说“我爱你”,妈妈每天都要抱我,从拥抱里,我把爱传给妈妈,妈妈也把爱传给我。
爸爸还常对我说:“不能欺负妹妹!”,可是我又没有欺负妹妹,爸爸真是乱说,好讨厌。
妈妈常对我说:“你是我的小帮手”,因为我常帮妈妈做家务,象是拖地等,每次妈妈这么说,我就很骄傲。
爸爸还对我说:“你是我的小宝贝”因为我常做卡片送给爸爸啊!妈妈常对我说:“你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生了!”我对妈妈说:“谢谢您,您也是最漂亮的妈妈了。”
本文标题:父母的话 - 初二作文
本文地址:www.sz-csu.com/chuzhong/chuerzuowen/201410/12265.html

作文投稿

父母的话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父母的话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